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神農帶路請你吃阿美鳳梨的產品 #學撇步吃美味 【神農帶路】 帶大家前進嘉義民雄看鳳梨吃鳳梨種鳳梨 鳳梨的產季又到了,4月開始就是鳳梨大出的季節,我們的新系列影片 #神農帶路 由 #蔬菜神農阿富 帶著大家一起去位在嘉義民雄的 #鳳梨神農陳映廷的果園,他的果園特色就是有非常多的鳳梨品種,水蜜桃鳳梨、百香果鳳梨、琉璃鳳梨、玉蘭花鳳梨,超多不同風味的鳳梨,並且利用不同品種的特性,作產銷調節,讓整年都有鳳梨產出,快點跟上 #… 更多阿富 的腳步,去看看陳映延是如何種出這麼棒的鳳梨,一起來學陳映延的種植撇步和成功的經營理念!GOGOGO 不只挖撇步,小編也帶好吃的阿美鳳梨產品要來分享給大家。
現在小編來出個考題,【什麼是 #天時、#地利、#苗和 】?
#回答對的朋友 #就有機會吃到阿美鳳梨出的 #鳳梨果醬 #鳳梨豆醬 #鳳梨果乾! --------
活動 3 步驟:
1、按讚農委會粉絲專頁
2、公開分享這則貼文
3、於下方留言區回答什麼是「天時、地利、苗和」,並 tag 兩位好友
【以上三步驟缺一不可】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4月7日中午12點止
活動獎項:阿美鳳梨加工禮盒(內含鳳梨果醬*1、阿美鳳梨豆醬*1、鳳梨果乾*1) 共5份 🍍FB看不夠
來我們的YT頻道也可以看喔
影片傳送門 👉 https://youtu.be/eDaLdo__kBc
(小編報好康” #YT頻道也有活動喔”)
--------
名單將公告於本則貼文的留言處,具有資格之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若以人頭帳號、假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第三人檢舉,則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影片
留言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禮品阿美鳳梨加工禮盒(內含鳳梨果醬*1、阿美鳳梨豆醬*1、鳳梨果乾*1)就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