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最近網路上流傳9/19斗六人文公園的活動,有不少朋友關心我會不會出席,為了避免資訊有誤造成大家困擾,在此鄭重強調,目前我並沒有出席任何大型活動的計劃、更沒有以自身名義舉辦任何集會的相關規劃,希望大家不要再流傳錯誤的網路訊息。 近期我會參加的就是一些老同學的私人聚會,和老朋友聊聊天、敘敘舊,生活非常單純。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也在這裡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遂、吃好睡飽,平安就是福!
留言
  • 古勝緯
    韓市長:晚上好!您的回覆我們收到了;我們深愛您也了解您的作為,也只相信您親自報告說明為主;我們很聰明伶俐的,請您好好修養身體,養精蓄銳!
    我們都沒有離開守護您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