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芳的每日手札》 🎆TGIF🎆,各位朋友們,這一週也辛苦了,今晚不妨跟著三五好友,或者是家人,找間薑母鴨店、火鍋店🍲,喝喝熱湯小聚一下吧!氣溫真的下降了❄️,上午世芳在路口,向各位鄉親朋友們問好,寒風雖然刺骨,但心是溫暖的,謝謝每位給世芳鼓勵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 更多 下午,世芳前往翠屏活動中心,特別邀請水利署署長南下針對後勁溪整治與右昌地區淹水問題召開座談會。在去年後勁溪河堤崩塌時,我與李柏毅議員接連關心,我們深知對於後勁溪整體改善急需經費,世芳在立法院極力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當中,協調中央將整治經費納入水環境計畫,世芳也成功替左楠地區爭取了1.42億元的前瞻水環境計畫經費。非常感謝水利署對於右昌地區居民的重視,世芳絕對會替我們楠梓地區居民爭取相關建設,解決右昌地區水患的問題。 晚間,非常感謝李琨祥前里長的陪同,與世芳同在楠梓火車站發放「好運皂🧼」,再過四天就要新年了,希望這顆好運皂,可以洗去一天的辛勞,也洗去今年的一切不愉快。 各位鄉親,讓我們把所有苦痛留在2019,2020開始一切都會「ok👌」的,世芳懇求各位朋友,左楠立委愛信任8號劉世芳,總統3號蔡英文,政黨14號民進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