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海軍司令部副參謀長胡炳仁少將今日在國防部記者會中表示,海軍茄比級潛艦民國63年自美返國成軍迄今已逾40年,在全體同仁戮力維保下,均能維持艦艇妥善及確保任務遂行,惟近來因艦艇面臨消失性商源以及部分船體維修問題,預計配合明年針對其中一艘大修時做深度的維修,期藉國內造艦能量提升潛艦性能,恢復妥善率。<br> 另針對海軍欲籌購新式潛艦問題,胡炳仁強調,美國在民國90年間承諾售我國8條潛艦,到目前為止已逾10多年已毫無進展;因國防需要及朝野立委、國人的殷切期盼,海軍針對潛艦國造已啓動前置作業,藉由與美方交流時機傳達潛艦國造訊息,希望將來在新型潛艦籌獲,不論是專案管理、技術及經驗上,美方都可以提供協助,增加我國籌獲新潛艦的成功公算。(軍聞社劉德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