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您的聲音我們聽到了 放寬百萬農民受惠免申請 紓困金1萬元直接入帳戶 最近,其昌收到很多不同的意見,#希望政府能夠放寬紓困申請流程,大家的聲音,我特別彙整向行政院轉達。 為方便農民,避免大排長龍申請紓困金,政府也從善如流,稍早宣布只要有農保及農會信用部戶頭者不用至農會申請,#下週五前直接將一萬元紓困金匯至個人戶頭,有將近百萬名農民可以受惠! 而極少數有農保但 #沒有戶頭及實際從農者,仍可以在下週一至農會申請。 接下來,不僅是農業,#其他相關產業也都正在研議可行方案,希望從簡、從速,來讓大家盡快領取紓困金。在此,也特別提醒大家,#相關紓困申請的時間到六月底,還有兩個月,時間上還很充裕哦! #農業放寬紓困申請是第一步
#我們會持續來向政府轉達心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