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防疫標竿 齊心抗疫💪 篩檢站支援任務
新竹後備指揮部
二兵 何宗鴻 因應疫情升溫及地方防疫需求,新竹後備指揮部近日派遣官兵支援新竹國軍醫院篩檢站,主要協助篩檢站醫療器材戒護及人流管制等工作。 … 更多 猶記得接獲支援命令時,正輪值假日留守,得知要前往支援新竹國軍醫院的防疫工作時,突然面對未知的任務,以及可能染疫的風險,不禁感到忐忑不安,但轉念一想,「軍人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保家衛國是我們的職責,當國家及民眾需要的時刻,國軍必會挺身而出。 在支援新竹國軍醫院防疫任務期間,單位在賦予任務的同時,也細心為支援人員做好充分的防護準備,準備防護衣、面具、手套及消毒水等防疫用品, 保護同仁健康安全,在執行過程中,感到更加安心。 能夠有機會站在第一線,為國家奉獻一己之力,個人感到相當榮幸,也想大聲地說:「我防疫,我驕傲」。 (圖文/新竹後備指揮部提供) #防疫標竿
#齊心抗疫
#新竹後備指揮部
圖片
留言
  • 李舜生
    為了避免染疫,請國防部盡速取消9月教召,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