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日本知名插畫家駐庄創作,小池博征的客家紀行✍ 「音樂無國界」是真的!
對於完全不會說客家話的小池先生而言,聽到客家山歌有什麼反應呢?一起來聽聽小池先生怎麼說! 「聽到一位6歲小孩所唱出的歌聲,哇~~~讓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動!還有一位歌聲非常好聽的女生,讓人覺得她是一位專業歌手!後來才知道他們從小就在這樣的旋律中長大,所以他們的歌聲中有無限的可能。」… 更多
「聽起來,有些客家歌曲跟日本歌曲有一些關係,加上這裡比日本的環境更潮濕、也有更多的變化,造就歌曲的旋律比日本更充滿綠意。」
「覺得台灣很棒,尤其是客家庄。」 【第二場促膝長談會】
📅時間:108年9月1日(日)上午10:00-12:00
📍 地點:佐京茶陶(新竹縣北埔鄉南興街63號) 歡迎你來尞! #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活動台三線 #小池博征 #客家藝文活動 #駐庄創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