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慈善義演活動 農曆春節將近,為使地方鄉民能夠感受到過節氣氛,忘卻這股寒冬的冷冽,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循例於今(28)日至龍潭地區參加慈善義演活動,並由曾參加過多場大型活動的「風嶺軍樂隊」及校內社團「熱舞社」共同參與演出,使整場活動中充滿溫馨且青春洋溢的氣氛。… 更多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的同學平日除在課業、體能皆能自我要求外,也經常參加地方上愛民助民活動,表現「軍愛民、民敬軍」及敦親睦鄰的優良傳統。而在歲末年終時,為響應龍潭地區社團法人桃園佛教無意捨協會所舉辦之「108年讓愛飛揚-慈善公益晚會」活動,特別前往出席表演,讓現場的400多位弱勢家庭與小朋友們,可以在當天的晚會活動中,感受軍校大哥哥、大姊姊的才華洋溢與熱情。
無意捨協會理事長蔣旭岡先生表示,此公益晚會已連續舉辦10年,特別頒發感謝狀予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謝謝學院近年來熱情的參與,尤其敬佩軍校同學們利用自己短暫的假期,無私地奉獻予協會的活動,讓這些弱勢家庭,更能夠感受到社會各行各業善的關懷與溫暖。
而帶領「風嶺軍樂隊」參演的隊長資工系學生李其翰提出,軍樂隊無論在校內、外各項表現上,均能秉持「忠實」院風戮力以赴,而在愛心公益上也是不落人後,聽聞龍潭地區再次辦理義演活動,隨即號召同學組成「銅管五重奏」,藉由一首首不同曲目的表演,讓龍潭鄉親悠揚軍樂聲中,在寒冬之中特別撫慰人心。
熱舞社學生李思妍等人所帶來的動感熱舞,在結合音樂的律動下,讓整場活動氣氛帶入另一波高潮。李同學表示,第一次參加義演活動,覺得十分有意義,未來有機會會將此訊息轉達給周邊同學知道,讓大家可以一起做愛心,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