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防疫標竿 齊心抗疫💪 支援接種站防疫工作
桃園市中壢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
秘書 簡維成  為協助桃園市民盡快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桃園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支援桃園地區疫苗接種站防疫工作,自110年6月11日起,迄今已支援122人次,全力協助市府完成各項整備工作。   … 更多 「再苦再難,我們始終站穩腳步,逐步踏實地做好防疫工作,為國家社會的發展與安樂而努力」。中壢區輔導中心秘書簡維成日前協助桃園市政府疫苗接種站的分流工作;他並表示,雖然自己並不是第一線醫護人員,但能盡一己心力,為地方及民眾付出,展現後備輔導組織效能,同時協助地方政府,提升居民疫苗覆蓋率,是件極具意義的事。   回想過程中,看見長輩、行動不便者或醫護人員,在炎炎夏日下,仍辛勤於接種站施打疫苗,內心不免心疼,但為了防疫,這一點辛苦就不算什麼,更由衷佩服大家「同島一命、團結抗疫」的決心,也讓大家堅信彼此的付出是非常值得的。 (圖文/桃園市後備指揮部) #防疫標竿
#齊心抗疫
#桃園市後備指揮部
圖片
留言
  • 李舜生
    請國防部不要罔顧人命,立刻取消九月教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