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臺灣工藝文化園區109年工坊進駐徵選,開放工藝創作者踴躍申請 */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辦理臺灣工藝文化園區109年生活工藝館工藝師、地方工藝館工藝團體進駐徵選,申請期限自即日起至109年1月7日止,歡迎工藝創作者踴躍提出申請。… 更多 園區生活工藝館及地方工藝館設置有工坊,提供工藝創作者在此進行工藝推廣、教育,工坊推出的DIY體驗及課程更是長期受到大眾的喜愛,創作者也在此累積能量,傳遞生活美學,與民眾的互動更可成為創作的養分,成為交流之發展平臺,藉以推動工藝技藝之傳承與創新。 本次徵選進駐地點為臺灣工藝文化園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有意申請之工藝創作者,請於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與美學推廣組楊小姐聯繫(電話:049-2334141轉616),現場查看工坊場地;進駐相關徵選簡章電子檔請至工藝中心網站下載。 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106802.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