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中正嶺勤務連
#家屬懇親會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勤務連於今(27)日舉辦家屬懇親會,活動暖場由單位沈俊杰上兵及林建男上兵以溫暖動人的自創曲帶來歌曲演出,接著播放單位剪輯製作之歡迎影片,從影片中讓家屬瞭解子女在部隊訓練及生活實況,許多親友看到孩子的蛻變與成長,內心皆感到十分驕傲。座談中連長葉宗躍少校、周財德士官長與家屬們懇談,並說明現行部隊福利待遇等訊息,最後並邀請家屬進行校園巡禮活動,並至院史館參觀,使眷屬感受到學院悠遠歷史及豐富的教學資源。
理工學院院長荊元宇將軍表示,希望藉由此次的懇親會活動,與家屬建立起溝通橋樑,眷屬能看見子弟在部隊中有所成長、蛻變,習得專業技能,創造自我價值,為未來創造更多可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