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用地、經費到位!潭子興建簡易棒壘球場有譜 四年多來,因為興建潭子國民運動中心,造成潭子區沒有壘球場可練習,去年瓊瓔擔任副市長期間,不斷和台中地檢署及國產署協調,希望法務部台中地檢署放棄要求國產署保留新興國小後方4.3公頃土地辦理贓物庫使用,讓臺中市政府運動局順利向國產署辦理無償撥用,終於在立委選舉後,1月20日臺中市政府獲得國產署函文通知同意准予無償撥用,並在盧市長全力支持下運動局也在2月初完成土地撥用登記和場地規劃等作業,預計年底辦理工程發包興建潭子簡易棒壘球場,相信完工後將是全台中最漂亮的簡易棒壘球場,希望在市府運動局全力配合下,能趕在明年七月完工啟用,待球場設置完成後,相信棒壘球場能成為市民良好的運動空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