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口罩國家隊讓政府不停的大肆內外宣,但是更重要的疫苗國家隊怎麼不超前部署呢?指揮中心或以為鎖國和戴口罩就完成防疫,過去這一年,超前部署鎖國和全民配合戴口罩,讓我們平安度過。當各國早就想盡辦法超前部署搶購疫苗這個救命物資,我們一直忙著宣傳口罩Taiwan can help,這事原本無可厚非,但是沒有更積極的去搶購疫苗,現在指責他國搶購甚至囤積疫苗都無濟於事,搶到才是王道。… 更多 指揮中心始終不能明確的說明疫苗採購的細節和進度,很多事情混沌不明,黑箱作業,不肯接受監督,一句不能明說就打發掉,如果能拿出績效也就算了。原本確定可以買到疫苗的時間一再跳票,現在唯一確定的是台灣施打疫苗一定比他國還要晚,聽到這句話讓人欲哭無淚,世界上很多不是先進的國家也都開始陸續在施打疫苗,Who can help Taiwan? 一直以來民進黨派系在私下搶食疫苗龐大利潤的傳聞甚囂塵上,我在立法院質詢陳時中這件事,只見他言語閃爍,支吾其詞。陳時中說沒有疫苗才會考慮使用大陸疫苗,想請問蔡政府,有毒的萊豬進口都說是可以讓人民多一個選擇,為什麼不多一個大陸的疫苗讓人民選擇呢?
圖片
留言
  • Ming Shien Tsai
    石終搞砸了
    還批WHO不夠力
    怎麼不說自己不夠力
    不是說台美關係最好嗎?
    請美國老爹施捨一些疫苗給我們啊!
    連這個都沒辦法 難道毒豬白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