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博恩夜夜秀」復出揶揄搞笑之餘,大概始料未及會掀起兩岸的政治交火。影片中鑲入一段我對蔡政府的質問,軍警、學生、榮民、官員都不吃萊豬,最後萊豬要賣給誰?博恩製作單位想出搞笑的段子,說要做成肉鬆賣給中國大陸,雖然最後博恩圓回來,說不可以這樣,但是這其中語帶貶抑,就是有毒的萊劑製品要給中國大陸吃,惹惱國台辦,宣布要嚴禁台灣肉品進口。… 更多 戰狼性格的陳吉仲好像找到獵物,立刻跳出來打臉說台灣生鮮豬肉完全沒有外銷大陸,豬肉調製品也只有少量銷大陸,他的結論就是大陸根本不是台灣豬肉的主力買家,也不是我們豬肉出口的主力目標市場。在這裡奉勸陳吉仲嘴巴真的不要這麼「鰍」。根據農委會資料過去10年外銷陸港澳的豬肉相關加工製品,佔總體出口量的88%,如果中國大陸全部下令禁止所有台灣的豬肉製品,貿易線全部斷掉,這些業者的生計全部歸零,業者要去跟誰求償?陳吉仲的大嘴巴會害死人一缸子相關業者,不要耍嘴皮子太過頭了。陳吉仲豪氣干雲的保證說國台辦的發言對台灣豬產業沒有影響,你憑什麼保證?
圖片
留言
  • 許鵬飛
    台灣百姓真倒楣,竟遇些辦事不力的官員,不幫忙就算還幫倒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