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自來水管成功抓漏 保障未來用水穩定】 前些日子,八德區長興路區域許多居民來電陳情,表示住家自來水壓不足,導致民生不便,正宇即請台灣自來水公司追查原因,並進行補強措施。 今日(4/9)上午,正宇前往八德區長興路自來水漏水點關心搶修進度、慰問水公司同仁及工程人員。… 更多 經了解,此漏水點為地底管路漏水,必須以音波探測儀器測漏,而長興路為大型車輛白天行經路段,聲音影響測漏回波,導致一個月餘仍難以準確定位,昨日夜裡,水公司同仁不辭辛勞,採取夜間測漏辦法後,終於成功找到漏水點,今日上午即派員進場搶修。 自來水測漏、搶修工程不易,台灣自來水公司同仁及工程人員,是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國家隊,正宇感謝他們的辛勞付出,也請大家不吝給予自來水公司支持與鼓勵! #立法委員 #趙正宇
#自來水 #國家隊
#測漏 #搶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