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其昌爭取2200萬經費 打造台中大安濱海「綠光森林」 台中大安風景區海濱露營區即將啟用,其昌特別邀集交通部觀光局、#市議員施志昌、台中市府等單位會勘,並成功爭取第三期工程將再投入2200萬元,打造大安風景區海堤景觀之風林地景廊道「#綠光森林」。… 更多 很高興爭取到觀光局與市府挹注2200萬,給大安風景區海灣遊憩設施改善工程第三期「綠光森林」計畫,將打造大安風景區海堤景觀之風林地景廊道,加強星海露營區周邊,如堤頂散步道、海堤斜坡道景觀美化及延線景觀指標及導覽,#讓大安濱海園區能夠持續蛻變! #海線觀光廊帶 成果逐漸顯現,大安濱海園區改善計畫已經進入到第三期工程,未來除了有觀景平台、賞星廣場設置外,透過步道的串接也能夠到達週邊的龜殼生態公園及媽祖文化園區,完工後將串接起 #北大安、#南高美 等知名景點,帶動海線觀光遊憩發展潛力。 #台中海線
#持續改變
圖片
留言
  • 王畹棠
    委員愛台灣照顧人民,讚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