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海軍軍官學校
《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快訊!》<br>  <br> 海官龍舟隊 男子組、混合組分別榮獲第4、7名<br>  <br> 圖/陳暄勇<br>  <br> 遺憾,但痛快!<br> 這是所有選手內心最真實的寫照,<br> 排除掉名次不看,<br> 小龍們確確實實的進步了。… 更多<br>  <br> 比賽移師台北,<br> 依舊得面對高雄龍舟賽時的宿敵—健身工廠,<br> 然而比賽除了實力,有時也需要點運氣;<br> 公開男子組前4強決賽的成績,<br> 四艘船彼此之間差距0.5秒不到,<br> 跟冠軍的健身工廠甚至只差距了0.64秒!<br> 公開混合組也是以0.67秒的差距跟第五名失之交臂!<br> 終究沒有獲得幸運女神的眷顧。<br>  <br> 不知道看比賽的朋友們有沒有注意到很重要的一點,<br> 海官小龍們在選手中算是較瘦壯的,<br> 而肌肉對於龍舟這種半爆發力型運動,<br> 所佔的影響其實是很大的;<br> 面對身材精壯的肌肉猛男們,… 更多
留言
  • 金岡
    如果是海上操舟,應該這些NAVY未來的長官跟將領們,成績一定是嚇嚇叫的~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