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苗栗縣頭份市自強東民路口,用路人反應路口狹窄,左轉大車行經路線會擠壓到東民路側待轉機車的停等位置。 此案經黎煥強議員向我苗栗辦公室主任 傅郁揚反應後,我們開始介入協調。 由於自強路屬於省道台一線,為交通部公路總局業管,經與公路總局召開協調會,並辦理會勘後,初步的改善方案為退縮行人穿越線及調整道路標誌標線。… 更多 我們在會勘時也發現台電公司的變電箱會妨礙行人通行,因此,今日再次與眾多有關單位及苗栗縣關切此案的議員們辦理變電箱遷移會勘,將變電箱移置到較不影響通行的位置。 同時也要求公路總局必須完善自強路及東民路口的行人專用號誌。 今日的會勘是由苗栗縣頭份市和平里里長 梁珍慧主持,梁里長是一位相當熱心的里長,對於頭份市民的大小事,都是事事親臨事事關心。 #服務鄉親
#苗栗是我家
頭份青年強 議員黎煥強
陳光軒・dpp苗栗縣議員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
圖片
留言
  • 范振斌
    沒禁行機車的路段口 強制待轉牌可以拿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