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蔡英文在中常會針對抗疫講了3個重點,她忘了提醒游錫堃不要再講了,再講真的對不起在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SARS對台灣是個傷痛的記憶,挖出陳年往事的重點和意義何在。陳時中說他察納雅言,有則改之,無則勉之,希望大家不要繼續傷害,顯然沒有人聽他的呼籲,因為他自己也做不到,大家繼續翻SARS的舊帳。
在台灣病毒不是共同的敵人,政治人物心中最大的敵人就是不同政黨的人。先進國家都已經普遍在施打疫苗,台灣的疫苗呢?為什麼不超前部署去搶救命的疫苗?台灣機場入境沒有普篩,社區也沒有重點式的快篩,目前鎖國狀態,將來各國如都達到群體免疫,施打疫苗對台灣極其重要,政府至今沒有明確何時可以取得疫苗。部桃的危機仍在,執政黨帶頭吵架,合適嗎?
圖片
留言
  • 陳嘉琪
    在女皇的心中有什麼比搞政治重要,說到健康議題就什麼都聽不見也看不到,只要有關她的政治就跑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