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羅文山案證明「反滲透法」的必要性!
馬英九真敢!週二要大動作反對, 退役將領羅文山接受中國政協的捐獻,替馬英九助選,被法院判刑確定之後,因為國民黨操作楊慧如案,導致羅文山這種重大的紅色滲透案件,引起的關注並不大。
今天媒體再披露一次,我希望這件事能得到更多關注!
因為,這個案件顯示了「反滲透法」的必要性!… 更多 法院判決很明確的顯示,羅文山在選前,確實接受了中國政協許智明的捐助,經費高達千萬之譜,「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也確實在選舉的時候購買廣告,進行助選行為。馬英九當選後,羅文山帶著這個捐錢的人許智明也去見了馬英九。
這種紅色滲透,國人勢必無法接受,而且很明確的嚴重威脅國家安全。 總統選舉如果可以用中國的錢助選,等於公然讓中國介入選舉;台灣的總統,可以在總統府,暗中接見拿錢幫他助選的中國政協,不公開、不透明,沒有人知道他們談什麼。這種現象,如果沒有法律可以約束,國家安全置於何地? 現在問題來了,我們的法令體系夠完備來處理嗎?
不夠的! 羅文生案是因為四海同心會是政治團體,收受中國的錢,違反政治獻金法,這個案,才有政治獻金法可以法辦。
但是如果中國捐錢的對象,是一般團體或個人,讓他們去助選,目前是沒有法律可以約束得到的。
也就是說,在我們國家,中國出錢給任何人、任何團體(只要不是政治團體),讓他們去介入選舉,一切都是合法的。
這就是一個國安漏洞,這也是「反滲透法」有必要制定去防堵的一個漏洞。 民進黨版的「反滲透法」第三條、第四條,就是為了防堵這個紅色滲透的漏洞,而草擬的。 「反滲透法」第三條和第四條
條文是這樣:… 更多
圖片
留言
  • 張軍盛
    全黨送終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 更多 ................ 請大家共同助念 讓往生者安息 歸隱佛陀 接引西方極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