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現在每天要出門會勘跑行程時,我會乖乖的把口罩戴好戴滿~~你也能做到嗎??
提醒大家,防疫期間,除盡量少出入公共場合,也要做好個人手部衛生,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防疫工作大家一起來
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喔!!
圖片
留言
  • Dajim Wu
    縣長有空時去各大夜市視察一下,以南投市家樂福旁的夜市為例,人群還是很多,攤販有些還是不戴口罩,食物是開放的,而人群中很多… 更多人也不戴口罩穿梭其間。
    另外排隊買口罩一樣也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我看見有八成的人都在滑手機,老、少不戴口罩的比例較高,邊排隊邊聊天,還有學生多人共食一包零食餅乾,再觀學生放學三五成群,沒戴口罩相當多,不知道是學校沒強制戴口罩還是學生戴口罩只是為了讓老師檢查進校園做做樣子?顯然市民危機意識不高,防疫力道太低,恐成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