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防疫標竿 齊心抗疫💪 支援接種站開設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
上士 許偉恩 為協助高雄市民盡快接種新冠肺炎疫苗,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派遣官兵支援高雄地區疫苗接種站開設任務,全力協助市府及作戰區完成各項整備工作。 … 更多 當我回想疫情初期,看到疫情在全世界肆虐,至口罩工廠投入口罩增產任務時,由於是三班輪續接替,每當深夜、凌晨執行包裝作業時,感觸很多,覺得看不見的病毒,有如生化武器般的可怕,需嚴謹、審慎的面對。 近期協助疫苗接種站的帳蓬架設任務,讓我最感動的是在架設任務期間,受到社會對國軍馳援的肯定,也得到民眾的支持與鼓勵。 「同島一命,齊心抗疫」我們都明白在防疫任務上,有許多人為國人奉獻付出,雖然我不是直接面對病毒威脅的第一線人員,但自接到命令開始,國軍便挺身而出,立即協助各項任務,為守護我們的家園付出心力,我深感榮耀!同時期許在我們大家的齊心努力下,能早日抗「疫」成功。 (圖文/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提供) #防疫標竿
#齊心抗疫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
圖片
留言
  • 杜文瑞
    最有愛心又熱心服務辛苦的許偉恩連絡官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