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藍營也這麼多人都「養卡神」?! 世界第一等級的世界女網公開賽要來台灣,還可以掛名「台灣公開賽」!
連柯文哲都補助、出席記者會、拍影片幫忙宣傳,還搶著第二年在台北辦。
這種事,我幫忙爭取中油補助,被羅智強罵替卡神「圍事」,惡意連結說這個叫做「養卡神」! 結果,羅智強的國民黨青年軍,也鎖定卡神,要邀請她入列;
郝龍斌市府健康卡,也是卡神當代言人;
周錫瑋也光顧過卡神;
潘恆旭的節目,邀請她當評審,親暱的姐來姐去!… 更多 我默默地當沙包,心想惡意的操作一定很瘋狂,講也沒有用,我再度匍匐前進,忍著當沙包!
現在越來越清楚了吧!套藍營抹黑的邏輯來說:
原來,藍營也這麼多人都「養卡神」過! 1.楊蕙如這件事情不斷被惡意連結,政治操作,不斷傷及無辜。但是無論如何操作,都不能也不要迴避焦點 2.關西機場事件 ,除了帶風向的中國網軍,第一時間在立法院、在媒體攻擊外交人員, 攻擊大阪辦事處 ,就是國民黨立委, 就是極少數的特定名嘴。這一點,無論是司法機關或是國際媒體的調查,都很清楚,不要轉移。 3.如果楊蕙如真的指揮發那樣的文,我的譴責與痛心無分軒輊,她已經被起訴,我們支持、尊重司法辦理。所有無限上綱的選舉操作要適可而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