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強化鳳梨內外銷措施 全民支持臺灣鳳梨 #我國的各項輔導措施
為了因應中國大陸暫停臺灣鳳梨輸入,我國將啟動強化內外銷計畫,預計 #強化國際行銷 30,000公噸,分別為提高海外拓銷獎勵金、銷售業績獎勵金、目標市場行銷活動、日本東京奧運行銷; #國內行銷目標 20,000公噸以上,分為鼓勵團購、通路業者合作及加工三大面向。國內鳳梨產季即將開始,民眾可以大力支持國產鳳梨,用行動支持臺灣農民! #… 更多中國大陸指控與實際情況及國際規範不符
中國大陸指出臺灣輸入鳳梨檢疫不合格,中國大陸關切的三種介殼蟲,根據國際規範可在輸入地經溴化甲烷燻蒸處理後輸入,不需要暫停貿易。109年3~5月間中國大陸通知我方鳳梨檢驗出介殼蟲後,農委會已在109年10月19日啟動強化措施,一直到今(110)年2月檢驗 #合格率為100% ,對於中國大陸採取此措施感到十分錯愕及遺憾。 若您是ㄧ般民眾想購買鳳梨,可至臺灣農產嘉年華網站線上訂購 (https://farmersbuy.cas.org.tw/)
圖片
留言
  • 陳佳詩
    剛好符合臺灣政策,要完全斷大陸支援,給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