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3大賞櫻好去處】 賞櫻的季節到了,小編向您介紹開滿櫻花的國家森林遊樂區,想賞櫻的朋友這幾個地方別錯過~這邊超美的😍為了因應疫情也請大家,#搭車 #進入室內場館 #餐廳取餐 #請戴口罩,並且在旅行前提前注意森林育樂場域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人潮分流措施,才不會撲空沒看到喔!… 更多
----------------------------------------------------------------------------------------------
✨ No1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區
◾最佳賞櫻期間:3/10-4/10
◾服務時間::24小時開放
◾入園須知:
1. 園區多為易著火的林木,請勿在區內露營、烤火,以免引發森林大火。山區早晚溫差大,請備妥適當禦寒衣服。
2. 目前園區禁止攜帶犬、貓及其他哺乳類動物進入。
(更多入園須知: https://reurl.cc/bzljml ) ◾配合公路總局交通疏運措施,花季假日管制小客車通行~
管制日期:3/13、14、20、21、27、28,4/2-5、10
管制時間:上午6-11時。
管制點:臺18線65.4K(湖底)至88.2K(森林遊樂區大門)
管制措施:
1.大客車需在台18線29K+300處買票(不用線上預約)。
2.小客車需停在台18線61K(樂野服務區)購票轉乘賞花專車上山。 ◾因應疫情現場人潮也將進行分流管制:
1.入園人數達 3,000 人時,透過公路局CMS資訊可變標誌、LBS 簡訊、警廣等系統 通知遊客。
2.入園人數達 4,000 人時,除透過公路局 CMS 資訊可變標誌、LBS 簡訊、警廣… 更多
圖片
留言
  • Terry Kuo
    什麼時候農委會也管到觀光的業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