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大109環資系
#畢業旅行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大109年班環資系在畢業前的最後一個學期,自主發起了難忘的畢業旅行,畢竟再過不久,每位準軍官們都將各奔前程,未來也難再有全員到齊相約出遊的機會。 … 更多
而在四年不長不短的日子裡,大家共同完成了滿身泥濘、為期二個月由民轉軍的入伍訓教育,以及頭插兩根草、滿山遍野跑的步校暑期教育訓練,在兵科見學的日子裡,部分同學,再度回到三軍的發源地-陸軍軍官學校,擔任起最嚴厲的教育班長職務,這些經驗都將隨大學四年的結束化成難忘的回憶。
另外四年的學年期間,我們彼此更是互相砥礪進步的讀書好夥伴,許多細數不完的回憶,都讓大家更加堅信,系上的同學都已成為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夥伴與依靠。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緣有起,亦有滅之時,我們都應該感恩,謝謝他/她在理工的相伴,也願大109年班環資系的我們能常保聯繫,永不忘彼此的同袍之情,未來軍旅生涯都能一切順利平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