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曾國祥中尉
#基層政戰工作實務分享… 更多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於今(24)日配合莒光日教學準備研討會時機,邀請海軍陸戰隊登車大隊運2中隊輔導長曾國祥中尉蒞院針對基層政戰工作實務進行分享,曾中尉因落實知官識兵工作,並且從事家訪工作不遺餘力,深獲各級長官表揚及讚許,他表示,政戰工作最重要的是「腳往下踏,心向下放」,以人為核心,發揮感動服務,並以「要官兵願意為你賣命前,先問自己對官兵付出過什麼」為期許,選擇對單位官兵一一走訪至他們的家庭進行家訪,了解他們的家庭生活背景,必要時並給予適當的幫助,陪同渡過人生中的難關。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政戰主任胡上校表示,除對曾中尉的高度工作熱忱給予最高肯定外,並期待透過此次的工作經驗分享,能讓所有在座政戰同仁「有感」,以服務代替領導,共同發揮政戰幹部的價值。
圖片
留言
  • 邱昱錡
    @{曾國祥}學長光芒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