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防疫進入空前的緊張,因為本土的確診案例達到10個人,至今原始的感染源不確定,3條感染擴散的路線到底蔓延波及多少人,沒有人可以確定,現在從院內感染擴大到社區感染,希望能夠同心協力堵住這次部桃的破口。台灣能夠守住防疫的成果不容易,一年來,統計一下指揮中心最為人詬病的就是政治防疫和雙標防疫這兩個嚴重的迷思。在病毒面前人類還是不肯謙卑下來,連防疫都要分顏色和立場,沒有真正落實科學防疫,這樣就是給病毒攻擊的機會。… 更多 前些日子楊志良要說應開除染疫醫師的說詞太沉重,打擊在第一線勞苦功高的醫護,所以被圍剿,從蔡英文到綠營民代、名嘴和1450全部出征楊志良,就算把他罵到臭頭,並不會防止病毒繼續在社區傳播,楊志良提到建設性具體可檢討之處完全被政治口水淹沒了。陳時中不是公衛背景出身,也不是只有指揮中心的醫師才是專家,指揮中心的決策未必都是正確的,這次部桃的事件是否讓指揮中心學習謙卑一點,願意傾聽更多醫界公衛、醫學專家們對於防疫諸多的建言。
圖片
留言
  • 鄭東坤
    用一百個謊 來圓一個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