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一鍵收看🎊農業氣象不打烊🎊】
  
👀掌握天氣,掌握農事👀
https://youtu.be/vfPZtJK6UWw
 
🌤 #天氣愛注意 🌤
🌤地面高壓出海減弱轉為偏東風。
🌤北、東部多雲為主迎風地形雨。
🌤中、南部晴時多雲山區零星雨。
🌤西半部風速轉弱空品普遍不佳。… 更多
  
🍀 #農事提醒 🍀
🍀薑苗於連作情況下易有軟腐病等病害發生,農試所以無病原汙染的薑苗,接力生產優質種薑阻斷感病途徑,並且結合袋耕與土壤消毒管理方式,可免去薑農尋找新薑田的問題。 🍀秋行軍蟲侵台已近2年,以玉米及高梁最容易受害。3月1日進入第三階段過渡期,籲請農友依正確方法適時防治,若有發現及早通報。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YOUTUBE.COM

農業氣象 110/02/24 北、東部迎風地形雨,中、南部多雲山區零星雨

地面高壓出海減弱轉為偏東風。北、東部多雲為主迎風地形雨。中、南部晴時多雲山區零星雨。西半部風速轉弱空品普遍不佳。以上資訊由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Copyright by WeatherRisk C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