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防疫標竿 齊心抗疫💪 篩檢站支援任務
新竹後備指揮部
中士 許文賓 因應疫情升溫及地方防疫需求,新竹後備指揮部派遣官兵支援新竹國軍醫院篩檢站,主要協助篩檢站醫療器材戒護及人流管制等工作。   … 更多 當單位詢問要我前往新竹國軍醫院支援防疫工作時,我立刻表達願意接受此次任務,早在疫情爆發之初,就曾有過前往支援第一線執行防疫工作的念頭,只是一直沒有合適的機會,而現在地方有需求,在單位指導下投入支援,讓自己有機會發揮個人一己之力,深感驕傲。   在篩檢站現場,穿著全套防護服,戴上面具及口罩在烈日下值勤,短短5分鐘汗水就已浸濕全身衣服,讓我深深地體會到第一線醫護人員在這段時間究竟有多辛苦,更加深了我支援防疫的決心。而當值勤結束脫下裝備,帶來的不是一絲輕鬆,而是更多的擔憂,在返營路上仍看見熙來攘往的人群,內心希望大家在防疫期間,要能堅持下去不要鬆懈,才能減輕第一線醫護人員壓力。   防疫是一場馬拉松式的抗戰,需要大家齊心協力才能度過難關,無論是配戴口罩、噴灑酒精或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作為,同島一命,齊心抗疫,戰勝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和醫護人員站在第同一陣線,攜手保護大家,儘早恢復往日生活。 (圖文/新竹後備指揮部提供) #防疫標竿
#齊心抗疫
#新竹後備指揮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