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日非常感謝副總統陳建仁南下幫世芳輔選,上午受台灣環境教育協會理事長張豐藤的邀請,先至菲律賓移工精神重鎮的楠梓後勁聖諾瑟天主教堂,與菲籍移工一起參加彌撒,隨後接著馬不停蹄到世芳所舉辦問政座談會做助講貴賓。 現場非常感謝李柏毅@左楠、黃文志-志在為您、 主婦政治力 李雅慧、農會理事長李清讚、張育綺 - 福務右昌育綺努力… 更多、埤西里長余清榮、藍田里長謝坤易、國昌里王晟境到場力挺世芳,也非常感謝大仁哥對世芳的肯定,世芳長期為地方爭取建設不遺餘力,更是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政府改革正要起步,房子還沒蓋好,師傅不能換,為國家未來發展,不僅總統要支持蔡英文,立委更要支持劉世芳!大仁哥懇請現場所有鄉親朋友,大家手上有三張票,一票投給蔡英文,讓她繼續為台灣拚四年;一票投給劉世芳,讓她在地方繼續為大家服務;政黨票投給民進黨,明年1月11日大家要出來投票,讓國會來過半,讓國家持續進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