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高嘉瑜嗆台灣豬標章應該貼陳吉仲頭上,這話只對一半,還有更多民進黨高官配得這個台灣豬標章,從蔡英文到部會首長,為了萊豬進口講過多少矛盾、雙標、唬弄百姓的話?蘇貞昌怎麼好意思奚落國民黨拿抹布擦地、還在反?立法通過萊豬進口是因為民進黨的人數優勢,不是法令通過就代表安全、不代表這個政策就是對的、更不是萊豬殘留的毒性會消失,否則為什麼要搞一堆豬標章來標示,否則為什麼不敢政策宣布學生、軍人、警察、運動員和官員等都要配合政策吃萊豬挺政府? 行政院發言人表示農委會發的豬標章是一種榮譽,這是讓人笑不出來的笑話。半個月來豬標章亂成一團,現在被爆料涉嫌放水,過去說要百分之百使用台灣豬才能貼台灣豬標章,現在拿掉「全數」兩個字,也就是大多數使用台灣豬就可以,這樣豈不是欺騙社會。台灣豬肉已經漲價,假若業者為了降低成本,多數使用台灣豬,再混搭萊豬就可以降低成本,因為法令不要求百分百,所以是合法的。台灣豬標章照貼,消費者無從查驗,這樣稱得上要嚴格管理把關食安嗎?只因為要達成陳吉仲要衝到12萬個店家申請的件數,這樣的台灣豬標章沒有任何國人會認為是個榮譽,連店家都心知肚明在自欺欺人。一切都是合法的。這樣的政府把關,你安心嗎?
圖片
留言
  • 劉雪環
    貼再多標章也難以取信我們,不吃所有含豬肉食物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