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緝毒犬, 台中市。 34,232 個讚 · 1,9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41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在民國97年6月於臺中后里成立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 目前基隆,臺北,臺中, 高雄等各關皆建置緝毒犬隊, 以達到防範毒品, 截毒於關口之目的.
貼文
💓<年末感恩篇>
😷今年(2020)是最黑暗的一年,病毒疫情爆發,傳奇巨星殞落,令人無比感慨。而在此最艱刻環境,醫療體系戮力研發疫苗,各領域傳承精神創造佳績,只要不放棄任何契機,曙光終究會出現。
😘由衷感謝寄養家庭、社會化志工及協助訓練企業廠商一年來辛勞及鼎力支持,與關務署緝毒犬培訓中心一起站在反毒陣線上,為健康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明年(2021)犬訓中心將持續提升犬隻培育及訓練技術,培養及發展優秀犬隊截毒於關口,秉持一貫對毒零容忍政策,堅守職責崗位,建立無毒品戕害環境邁進!
#堅持不放棄
#滿懷感恩心
#毒品零容忍
圖片
留言
  • 王培妤
    也祝所有護國神犬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