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NIA 署長室
『開學了,外僑居留證準備好了嗎?』 昨天,是各大學開學的第一天,<br> 你的,外僑居留證準備好了嗎? 為了避免每年各校僑外生耗時耗力至各地移民署服務站排隊申辦新學期的在臺就學居留證,移民署建置了『外國與外僑學生線上申辦系統』,身邊如果有需要的僑外生朋友,快好康道相報!… 更多 僑外生申請居留證不用親臨排隊,居留證臨櫃申請須10天,網路申辦只要5天,能以「網路代替馬路」,方便又迅速。僑外生線上系統在假日也可使用,24小時無休,若有使用問題可在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半撥打移民署客服專線02-27967162詢問,或洽移民署各縣市服務站電話諮詢。 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設置公共電腦區提供民眾使用,也特別製作懶人包,歡迎各大專院校及僑外生多加利用。 ◎雲端線上申辦網址:<br> https://coa.immigration.gov.tw/coa-frontend/student/entry?lang=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