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蔡英文說資訊愈透明,防疫愈有效,蔡英文的說法顯然逆時中。國內爆發第二起院內感染,指揮中心的疫情中心態度隱諱不明,甚至指責有人亂發謠言,後來證實確有其事。公布確診者的足跡,幾個小時以後又更正,這樣的反覆,疫情中心其實就是在散播假新聞,有就是有,紙包不住火,疫情中心恐嚇要法辦頻頻詢問的媒體,當最後被打臉,就是沒有人可以法辦放假消息的指揮中心。
確診地點是桃園某醫院,硬要說成北部醫院,害得網路上社群媒體紛紛猜測,結果北部地區很多人該看病的患者也不敢去醫院,因為北部涵蓋了幾個縣市,太廣泛了,為什麼桃園不能說?弄得台灣超過3分之1的人口都忐忑,這樣讓受連累波及的民眾更多,疫調資訊不透明、不公開,引起恐慌的涵蓋面更廣,這是指揮中心要的嗎?
圖片
留言
  • 聞吸
    綠蠵龜執政區域也要帶賽整個雙北。刻意讓雙北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