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針對紅色滲透的威脋,我今天在立法院審議《反滲透法》時,在院會發表我的看法跟立場。 簡單說,制定《反滲透法》,不僅是跟世界民主陣營同步,更是確保台灣繼續擁有民主自由的必要作為。
影片
留言
  • 吳芳
    惡鄰在旁需要立這樣法案來刺激對方嗎?不懂為何!反法不是不好而是不適用於現況!你都嗆聲惡鄰還希望惡鄰給你好臉色嘛!也別拿那… 更多些大國來做比較它們都有反法!請問你是聯合國成員嗎一旦惡鄰反目相向誰能幫你!別奢望美日能有多少援助!自己國家自己來守護!中庸之道不好嗎運用外交手段緩解現況不好嘛!領導必須維護百姓安全守護主權領土讓百姓免於恐慌之中!再完美的政策再好的福利都是要有錢為前提沒錢沒財政都是空談!現在我們需要的是安定不是爆衝挑臖或分裂法案來破壞台灣的安定!讓宋老先生撥亂反正讓我們再忍幾年!蘇聯都能解體!柏林圍牆都能拆還有什麼事不能發生!愛一個人<土地>就別讓他受傷害!退後是為了跳得更遠!共勉之!苦口婆心只為下一代!
  • Guo Ru
    講得真好,藏得很好不好規範,利用民主反民主,利用自由反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