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政戰新聞 #新聞尖兵 #履行家
本校政戰學院每逢院慶前,新聞系館裡總會有一群人開始為新聞尖兵忙碌。「新聞尖兵」是一本政戰新聞學系獨有的雜誌,由四年級同學們編輯發行,也是新聞系同學們四年來所學的總驗收!
本期新聞尖兵的主題《履行家》。社會上有許多履行自己熱愛事物的職人們,《履行家》以清新的風格、細膩的觀察以及深入的報導,將這些故事告訴大家。… 更多
另外這本雜誌也蘊含了四年級同學們對自己的期許,在軍校的最後一年,希望從政戰新聞畢業的大家都能成為能承先啟後的「履行家」。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的新聞尖兵是以「數位敘事」的方式呈現,有別於以往的紙本發行,《履行家》會發行網頁版雜誌,讓大家可以方便又快速的閱讀喔!
第53期新聞尖兵的網頁會於1/6院慶時發佈,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