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實名制口罩7天2個
是在哈囉嗎 沒有通盤的考量先下令管制口罩,防疫作戰天天新花樣,通路買?藥局買?防疫照顧假幾天是合理?支薪?不支薪? 沒有完整配套直接上路,政策施行不是新車試駕,牽一髮動全身,蘇院長說口罩一定夠,結果衛福部說實名制買口罩七天每人限購兩個,荒謬至極,針對真正需求的人,根本是無差別傷害,病患家屬、高風險環境工作者、通勤者,需求量七天兩個夠嗎?… 更多 由6505家健保特約藥局每家每日配售250個口罩,等於每天只配售162萬6250個民用口罩,那原本行政院規劃2月1日至15日每天配售260萬個口罩到四大超商跟藥妝店,現在改成實名制,等於每天只配售162萬個口罩,請問經濟部和衛福部,提高口罩每日生產量後,為何越配越少量?請問每天消失將近100萬個民用口罩到底跑去哪? 瓊瓔呼籲,行政院應該立即公開說清楚,
數字上看起來消失的民用口罩,到底用在哪裡?中央除了限購,如何解決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缺乏問題?口罩配送標準是什麼?分配給各縣市數量的計算方式為何?每天徵用的口罩總量,到底配售出來多少?未配售的民用口罩又是用去哪裡了?唯有相關資訊完全公開透明,才能有效解決民眾買不到口罩的恐慌。
圖片
留言
  • 程維珍
    中國國民黨 加油 中華民國醫療體系 資深很多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