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形容蘇真昌是八爪章魚哥是很精準的描繪,什麼都要管,人事一把抓。連榮總院長人選也要插手面談,陽明交大合併出現的人被外界稱「上面要的那個人」。對比管中閔就可以稱是「上面不要的那個人」,所以即便被台大遴選委員會選出,要上台就要付出血淚斑斑的代價。一黨獨大就必然獨裁專制,社會只能姑息養奸坐視這種用人唯親、唯綠的標準,讓優秀人才不能勝出。… 更多 蘇貞昌任用人才大都看顏色、看關係的政治認命,不尊重專業。去年蘇貞昌提拔八位公營行庫的董總,有三位被起訴,這些政治認命的董總虧了幾十億、百億都是納稅人買單。蘇貞昌經常找八大行庫的董總到行政院開會,其實不尊重公司治理,蘇真昌包山包海很有才,好像什麼他都能治理,把他們當提款機,配合政策紓困,再加上弊案連連,損失慘重的攤提,當然不可能獲利。不尊重專業的結果,數字會說話,去年四家官股行庫獲利還不如一家民營行庫,就足以說明一切。
圖片
留言
  • 農瑪莉
    所以說台灣史上「最無能」的行政院長蘇貞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