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推薦課程】家庭 利用最熟悉的家人做為媒介,四位老師利用Moodle課程為非母語的高中初學者設計了五天的同步及非同步課程。學習者可在課程中學會使用適當形容詞描述人物及讓學生熟練地介紹家人的特徵長相,運用豐富的教學設計,讓學習變得更為紮實,提供課前、課中及課後一系列的學習內容。好康可不止學生有,還有老師們專用的教學大綱、課程設計組織圖及引導檔案和課堂簡報,都不吝大家下載使用,不藏私的教學祕記大公開,您千萬不能錯過。
以下為連結網址:
http://school.huayuworld.org/moodle03/course/view.php?id=2488
超連結 SCHOOL.HUAYUWORLD.ORG

師資培訓學苑

本學苑之主要目的乃在培訓海外華語教師,具備開設華語文數位教學相關之知識與技能,期望藉由多樣線上教學課程,提升海外華語教師之數位教學能力,進而成為數位華文教學種子教師,向全球推廣華語文數位資源、數位教材及教學方式。 This School aims to develop overseas Chinese teachers and equip them with knowledge and tools to setup and manage digital courses.Through diversified online courses, we seek to upgrade the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