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蘇貞昌1月4日率領3個部長到台北港查驗時表示,即日起每個上班日11點衛福部、農委會、財政部網站會發布豬肉儀表板,公布進口豬訊息,公開透明不會隱匿欺瞞。卻被民眾踢爆1月4日美豬進口量已經108噸,豬肉儀表板上卻掛零。食藥署落落長解釋表示是公布的時間差,講白了就是政府三個單位同步查驗,但是資訊公布不同步的管理問題,這樣有沒有打臉蘇貞昌的承諾?這回承認錯誤,沒有把過失推給儀表板失靈,然而人為的失誤又是折損政府公信力,管理機制就是有問題。 其實儀表版上冰冷的數字意義不大,民眾關心的重點是政府堅持不肯標示萊劑的情況下,萊豬去哪裡了?到市場、餐廳還是加工廠?究竟貢丸、香腸、肉鬆源頭有沒有萊豬?這些才是重點。大賣場家樂福為了標章的事情怒批中央畜產會「作賊喊抓賊」的場景,其實只是冰山一角,豬標章豈止一個亂字了得,真正無奈又無辜的是無所適從的消費者。 張俊宏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民進黨完全執政,失去當初黨外理想,進入一言堂,非常可怕。連民進黨自家人都看不下去動輒查水表、1450出征、警方約談、關閉媒體...完全復辟威權時代,甚至更恐怖。
圖片
留言
  • January Chen
    相信民進黨政府官員講的話,就是相信狗屎可以吃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