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展品介紹】 你知道嗎?臺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的「嫁妝」之一,其中一款「風華包」就是出自臺南的「藺草工坊」。 「藺草工坊」的成立,源自西港檨林社區理事長的發想與帶動,促使檨林社區民眾、設計師與茂興製蓆廠的三方合作,由製蓆廠提供原料,製作出各式的藺草商品,成為社區特色產業;而製蓆廠也由製造轉往觀光服務兼營的模式,將社區從傳統農村翻轉為觀光休閒勝地。… 更多 ===================================== 「手路x新徑–工藝職人創新之路展」
※展期:108/11/15-109/04/19
※開放:週二至週日及國定假日 9:0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文化館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網址:https://reurl.cc/qDv2gq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