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為了強化黨的政策研究功能,善用執政經驗,黨中央運用影子內閣的概念,成立了22個政策小組,邀集超過200位的前政務官、學者專家,定期、密集運作,以持續提出本黨對國家重大課題的看法和對策;近日,面對當前民生困苦,經濟險峻,有別於執政黨空泛龐雜的經濟方案,我們提出「有感經濟對策」,具體從「振產業」、「強地方」、「顧家庭」、「助青年」,共13項行動措施著手,目的就是要讓人民看到民進黨對台灣有想法、有對策、有人才,這樣,人民才會放心,將來才會把國家託付給我們。
超連結 DPP.ORG.TW

建黨26週年茶會蘇主席致詞新聞稿

民進黨今(28)日在圓山飯店舉行「那些年,一起奮鬥的日子」建黨26周年茶會,邀請26年前創黨發起人、歷任黨主席、黨公職及歷任黨籍地方首長、政務官等共同參與。黨主席蘇貞昌致詞強調,民進黨會堅守創黨初衷,努力奮鬥,「讓綠色的旗升上天,讓台灣代代有希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