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海基會秘書長說「九二共識」就是各說各話!中共指導第七次江陳會,只剩核安協議!陸委會成太上皇,密發政治前提協議文! 海基會質詢陸委會賴主委幸媛及海基會高秘書長孔廉 一、陸委會聲明「投保協議」尚須時間周延,何以急著召開第七次江陳會?明顯中國政治力介入!中國國台辦主任王毅片面宣布第七次江陳會的時間,陸委會措手不及,以致於第七次江陳會只剩一紙「核安協議」?! 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第十條 爭端解決… 更多 一、雙方應不遲於本協議生效後六個月內就建立適當的爭端解決程序展開磋商,並儘速達成協議,以解決任何關於本協議解釋、實施和適用的爭端。 又第五條 投資 一、雙方同意,在本協議生效後六個月內,針對本條第二款所述事項展開磋商,並儘速達成協議。 ──建立投資保障機制。 為何遲遲至今(一年三個月,早已過了六個月)未能簽訂爭端解決之「投資保障協議」呢?
ECFA由國民黨以包裹表決強勢在立院通過,如今,自打嘴巴!完全遭中國主導、介入! 201012月第六次江陳會中,決議「投保協議」將列為第七次江陳會的優先議題。執政黨聲聲宣稱保台愛台,卻怎麼可以不把台灣人的權益擺在第一位呢? 二、所有的協議,是否都有政治前提?主委以親口說:「不以政治為前提,是以為人民解決問題的角度來協商」既然從來沒有以政治為前提,那麼,後續無論哪一個政黨執政,都不會有問題,換言之,民進黨蔡英文執政,協議繼續執行自然無問題。 三、2008.05.26海基會函海協會,文中強調:「本會業經我方主管機關授權與貴會就『週末包機直航』、『大陸觀光客來台』兩項議題進行協商。期望貴我兩會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儘早恢復制度化協商。」…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