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平地櫻花新品種 
#桃園3號春緋 #桃園4號紅華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 推出的平地櫻花新品種🌸… 更多,對都市和近郊低海拔地區的風土氣候適應性強、花期穩定容易開花,可以解決都市中常見櫻花樹生長勢弱、開花少及景觀效益不佳等問題,讓都市公園成為賞櫻景點。桃園3號春緋顏色粉嫩,花期從1月中旬持續到下旬;桃園4號紅華顏色濃紅,是目前櫻花中花色最深紅的品種,花期則是1月下旬到2月上旬。新品種目前已經取得農委會植物品種權,並且在桃園場官網公告新品種授權案(https://www.tydares.gov.tw/),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洽詢相關種苗生產銷售事宜。
若有疑問可聯絡桃改場
🔎台北分場 吳副研究員02-26801841#103
🔎農業推廣課 賴副研究員03-4768216#410 #農產知識 #花卉
圖片
留言
  • Shengen Lin
    這麼好的台灣育成品種、農委會應該撥經費大力推廣...包括桃園1號2號、讓全台灣...至少北回歸線以北低海拔地區都能普遍種… 更多植、讓各地喜愛櫻花的人們...都能夠很方便...很平價的購買回家種植;如果台三線沿路兩側都種植...如果各大河川兩側堤防上都種植、數年後...台灣將會很漂亮...而成為國際觀光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