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兒童口罩大缺貨,讓家長真的心慌慌,當爸媽的好緊張,幼兒小孩口罩哪裡買? 今天瓊瓔參加立法院第10屆立法委員就職報到後,隨即在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對於兒童口罩缺貨狀況,經濟部要民眾不要恐慌,教育部表示,目前一般學生還不需要戴口罩,有咳嗽發燒症狀的才要戴,但是據我了解,不少幼兒園、安親班都規定,小孩必須戴口罩才能進校園,家長當然也希望小孩都有口罩能戴,畢竟多一份防範才有保障。… 更多 瓊瓔呼籲中央調度口罩時,切勿忽略了兒童口罩的需求!2月11日開學在即, 許多家長憂心忡忡買不到兒童口罩,這幾天一直接到許多家長電話詢問,兒童口罩去那裏買?且開學日在即,家長也擔心孩子沒有足夠數量的口罩使用,瓊瓔要求中央政府在開學前,將國小以下的兒童口罩貨源備齊,確保開學後,每位孩童都能有口罩使用。 並建議兒童口罩也應納入目前限購的配送當中,也可在超商、藥局或藥妝店等每日配購處購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