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財務管理學系
#2019未來科技展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碩士班日前由盧文民教授率隊至世貿中心參加科技部主辦「2019未來科技展」活動,觀摩臺灣學研界創新科研成果,拉近學員與智能生活的距雖,增進學員視野,提升教學成效。… 更多
本次展覽主要展示臺灣半導體5G產業與人工智慧的發展趨勢,結合創意與科學突破帶來令人驚豔的全新體驗,讓學員深刻體認臺灣學研單位是一座蘊藏豐富創新研發能量的寶庫,在技術扎根遠播的同時,更有賴財務管理及行銷人才的推展,讓科研成果轉化為實際驅動臺灣產業結構轉型,拉動下一波經濟成長的新引擎。
盧教授期勉學員,「認同軍人的身分、深耕自己的領域、涵養個人的專業」,隨時保持開放的思維,將民間現代化、科技化等管理觀點帶入當前國軍後勤及財務管理的制度,將課程與實務狀況相互結合,方能開啟未來世界的無限可能。(由管理學院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