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五問蔡英文什麼是「謙卑」? 每次聽到蔡文說謙卑,肚子就「一把火」,再次懇求蔡英文不要再說謙卑,因為全台灣最沒有資格說謙卑的人就是妳: 1、一聲令下,萊豬進口,不與人民、國會、豬農等溝通說明,這怎叫謙卑? 2、政務委員越權耍官威,違法恐嚇要將基層公務員送懲戒,把地方政府當塑膠,這怎叫謙卑? 3、自比是英皇,中央政府趁著長假前一天,粗暴碾壓地方自治法的萊劑零檢出,這怎叫謙卑? 4、動輒對發言表態反對萊豬進口的人查水錶,這怎叫謙卑? 5、硬拗標萊劑會造成歧視,漠視民意「標示萊劑」的卑微請求,這怎叫謙卑? 蔡英文拿到八一七萬票就以為是空白授權,屢屢與人民為敵,恣意妄為、還要國人體諒,廣大的升斗小民因為吃了萊豬健康受損誰來體諒他們?
圖片
留言
  • Alice Lee
    她說的謙卑是要別人對她謙卑不是她自己謙卑,大家都會錯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