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學生一中隊 #隊郊遊
本校政戰學院學生一中隊日前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辦隊郊遊露營活動,為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
首先透過「猜猜我是誰」、「齊心鞋力」、「誰能比我秀」、「泡泡美式足球」等分組競賽,將心理素質訓練融入活動其中,藉此增進彼此情誼,提升團結向心力。除分組競賽外,傍晚也舉行烤肉大比拼、營火晚會、獅頭山公園健行與金山老街參訪等活動。… 更多
烤肉大比拼讓同學們以互助合作的方式,一同享受美味的燒烤大餐;緊接著的營火晚會則是有祈火舞、反應型團康遊戲、舞蹈表演以及令人真情流露的真心話時間;獅頭山公園健行讓同學們走入大自然,看見北海岸的壯觀景色、觀賞著名的燭台雙嶼;最後參訪金山老街使同學們走進已有300年歷史的老街光景、品嚐各式特色小吃。
兩天的隊郊遊不僅讓同學們收獲良多、滿載而歸,也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最重要的是更靠近彼此的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