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總統府元旦升旗活動將自早上4:30起開放民眾進場。5:10分起,有建國中學樂旗隊、北一女中樂儀旗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高校聯合街舞、柏齡太鼓及扶輪社車隊的精彩暖場表演;接著,在國防部三軍樂儀隊操演後,升旗典禮預計於6時27分舉行。典禮結束後,將有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醒吾科技大學嘻哈團體舞蹈表演、弘道國中管弦樂團演出。 歡迎民眾共同參與,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 ⚠️防疫期間參加活動敬請配戴口罩,並請配合相關防疫規定⚠️
圖片
留言
  • 郭建成
    日本「黑色死亡公路」!?千輛車困三晝夜、吃雪止飢 自衛隊徒步六公里救援!?【關鍵時刻】20201218-4 劉寶傑 黃世聰… 更多 李正皓 姚惠珍 王瑞德 吳子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ZCfyc2DsQ

    [1]

    各位看完以上新聞,就知道台灣每寸土地,都遠比日本土地更有價值.

    [2]

    700年來,一寸山河,一寸血,正是我福建人開墾與捍衛台澎諸島的真實歷史.

    日本在台灣中國人身上,不斷假造與捏造台灣歷史與中國歷史.
    這就是日本倭寇的本質.

    各位想想看,沒有日本倭寇佔領台灣,怎會有日本慰安婦.

    歡迎全世界中國人加入與支持.
    台灣抗日聯盟會.

    會長郭建成 筆